你說以前很任性希望時時刻刻都可以黏在一起, 電話講到對方不想講都還想要講

電話打不通, 就會一直打一直打。

現在比較冷靜想得開, 電話不通我就睡覺了, 隨你要不要打...

你問我 我比較喜歡哪一種?

不是我回答的漂亮, 而是不管是哪一種, 喜歡你就是喜歡你的全部,

你常會說 我好Calm, 我好Mean, 我好Man, 我很笨, 我很三八, 我很生氣...

每一個你, 不可思議地我都喜歡, 沒一個會讓我皺著眉頭想"噢..又來了!"

你知道嗎?在你已聽不到我說什麼就快睡著的時候 我輕聲地說

"謝謝你, 我終於找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