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一個歸國的遊子  牽起了我們的手。

 

只要一個問題的Yes or No, 我們可能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

現在卻是互訴心事的麻吉。

 

只要一個紅綠燈的轉彎, 左 or 右, 我們可能漸漸遠離了對方,

現在卻是朝著對方, 一步一步接近。

 

只要一個小小念頭一閃, 我們可能從密友轉瞬間成了陌生人,

現在卻是每天伴著對方入睡前的聲音。

 

終於能夠體會席慕容的那首<一棵開花的樹> 是怎樣的心情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How lucky I am!! 你沒從我身邊走過, 你停下來, 看見了我。

 

How lucky I am!! 我笨拙的告白, 並不是水漂三兩下便回歸靜謐。

 

How lucky I am!! 你願意給我們一次機會, 而不是臣服於時與空的隔閡。

 

How lucky I am!! 認識你, 喜歡你, 而你也和我有同樣的感覺!

 

這一刻,

伴著我的夜闌人靜是你沈睡的聲音, 幸福, 我輕輕地詠歎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