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的老闆來跟客戶開會 傍晚一群主管們要去應酬聚餐 大家都開心地揮手說掰掰

沒想到兩分鐘後 有主管回來抓我們這群小羅羅一起去, 大家開始哀嚎、賴皮, 因為聚餐沒有酒, 那一定不是在韓國。

但當然最後還是 一群人 浩浩蕩蕩 去附近的餐廳吃 烤鴨大餐

雖然主管們跟客戶是在自己的小隔間 我們小羅羅在外面的餐桌吃

但客戶在, 哪有讓我們這麼好命吃自己的道理 於是

主管們 紛紛要求Project Leader要帶大家進去敬酒阿~~~

客戶有四個大頭在, 一進去基本低消就是四杯真露(那些說真露好喝的台灣人, 醒醒吧! 難喝難喝難喝啦!!!!)

通常這種敬酒都不會有我的事情, 因為我真的不能喝, 客戶也不勉強。只是....

其中一個PARK SAN和我四年前剛到韓國出差就認識了, 可以說得上是朋友。他主動抓我進去喝一杯, 當然沒問題~~

我以為我今天這一杯就可以擺平了, 剛剛吃了很多東西墊肚子, should be fine.

沒想到 當大家接連白臉進去紅臉出來後, PARK又叫我進去, 媽呀~這下可糗了!

果不其然, 他開始講我們為什麼會變熟的原因, 搞得我要是不跟大家喝就太失禮了。

這時候連對酒精過敏都不敢說, 硬著頭皮, 一連喝了五杯才出來........

一出來大家看我, 還好吧就一直問, 我只知道全身紅, 連眼睛都是紅的, 又暈。心想今天晚上完蛋了~大概吐到死吧!

回到辦公室, 果然心跳繃繃繃繃繃地直奔140, 又累又暈, 也沒辦法工作, 在椅子上睡睡醒醒地。

吳小米知道了一直很擔心, 我睡睡醒醒也不知道讓他傳Msg有回沒回地, 讓她又更擔心了。

最後還是先回飯店休息, 一回來, 泡了一杯茶, 窩在床上, 還是睡睡醒醒的。

吳小米打電話來要我開webcam, 他怕我醉了發生甚麼事情, 要親眼看著我休息。

我自己也怕, 我也在等著去廁所吐, 吐完才能好好的睡覺。

就這樣, 吳小米陪著我, 看著我睡睡醒醒, 翻來覆去, 不舒服的時候, 講話安慰我, 陪著我跟酒精對抗著。

直到十二點多好像退一些了, 心跳沒這麼快, 也沒有這麼想吐了, 也可以正常講話了。

吳小米才放心, 換我陪她入睡....

Go Men Ne, 讓妳一整晚擔心了, go men...go men...

謝謝你, 在我不舒服的時候陪伴著我, 讓我覺得好安心, 好溫暖。

 

ps. 貪杯的男生們!想想你另一半照顧你時候那擔心的表情, 你喝的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