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吳小米

喜歡一個人 不是因為對方為了你做了什麼 而喜歡他

喜歡一個人是因為很單純地因為喜歡而喜歡

對方為了做任何的事情 都只會讓自己更加地喜歡

你說你覺得有時後對我很冷淡 但其實你已經給了我很珍貴的東西了

那就是你的時間

每個人最公平最無法反悔的就是 現在這一秒鐘

因為喜歡一個人 所以在這一秒鐘 想著對方 為對方著想 這就是很珍貴很珍貴的心意了!

你說有時後敲了手機msg最後卻沒有傳出來 雖然我沒有收到, 但是在你敲msg的每一秒鐘

我們的時間已經悄悄地相連在一起了!

在我想你的時間裡 我的一秒鐘也不只是我自己的一秒鐘, 而是想和你分享的時間

親愛的吳小米

你不需要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只要你願意陪著我在這一秒 下一秒 還有之後的很多很多很多的一秒鐘

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