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們常常說 怎麼辦?還有好久 怎麼辦? 如果你會繼續留在日本 怎麼辦?

親愛的吳小米

現在想到你再過兩個禮拜就要回日本 就已經好難過了

我真的無法想像無法想像如果你還要繼續留在日本 我會怎麼辦

但我只知道我不想跟你分手, 這是我非常非常非常確定的

我們不是先在一起才分離這麼的遠 會遇到的難題 我們都知道

這是我的選擇 不會因為這樣就退縮

不會因為想到未來可能面對這個難關 於是對我們的感情有所保留

我說過的  我等你 不是說的簡單 說的輕鬆

A promise is a promise

我等你 是我對你的承諾 一個男人對女人的承諾

別說 對我不公平

更別提說要分手 除非你不喜歡我了

我真的怕這個字 很怕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