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good about me? you still wondered...

 

我親愛的吳小米,

我們的聊天總是愉快、快樂、溫暖 我的每一天都是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帶著笑容睡著。(偶爾還有喉嚨痛 :P)

每天總是陪著你入睡, 然後你的呼吸聲卻也陪伴著我入睡, 即便是冷風颼颼的凌晨, 我依舊覺得溫暖,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一邊拍著我的背一邊哄我睡覺, 好安心。學一句最近的廣告, 到底是是我陪伴你, 還是其實是你陪伴我呢?我們的故事於是翻開了第一頁...

 

你不像其他跟你一樣可愛的女孩子不喜歡料理, 不太珍惜食物, 還有一點驕傲。

你不像其他同年齡的女孩子待人處事不夠成熟, 不喜歡認真地思考, 花錢也沒有節制。

你的可愛, 不做作; 你的率直很真誠; 你的純真像白色的羽毛。

我喜歡你 一天一天 一點一滴地累積

 

I am so sure about us, but don't worry.

I won't push until you have same feeling abou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